【瓜鸟】我的室友每天都在发疯【大学AU设定】

一、

每天早上都要上演的那场大戏从未迟到过,克洛普睁开眼睛,看着另外一边床上两人的纠缠,无奈地摇了摇头。

穆里尼奥依旧是满脸的睡眼惺忪和狰狞,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被子,不得不说,克洛普很少见穆里尼奥有着那样渴望的神情,仿佛那被子是辩论赛的冠军奖杯一样。而瓜迪奥拉却是手上一用力,将穆里尼奥连同他的被子拎了起来,拽下了床。

“我要不是打不过他,他坟头的草早就两米高了。”克洛普突然想起穆里尼奥曾经这样向他抱怨过。他带着些怜悯的眼神看着穆里尼奥骂骂咧咧,却在瓜迪奥拉的胁迫下换好衣服下楼跑步。

门被小心翼翼地带上,时长十五分钟的闹剧落了幕,寝室里又恢复了安静。

科瓦奇似乎睡得很沉,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克洛普看了一眼手机,发现时间还早,于是翻了个身,又昏昏沉沉地睡去了。

 

二、

穆里尼奥狠狠地咬着自己的早餐,仿佛每一下都能让瓜迪奥拉感受到同种程度的疼痛一般。穆里尼奥抬眼瞟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的瓜迪奥拉。那人带着笑意的目光正投向窗外,不知道在看什么,满脸的认真。

穆里尼奥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

不远处的小道上,站着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男生,他举着相机,聚精会神地拍着草丛中懒懒散散躺着的猫。

穆里尼奥看不清他的样貌,只能从他脸部的轮廓中大概判断出应该是个挺秀气的男生。

他移开了目光,而瓜迪奥拉还在看着那个男生。

穆里尼奥莫名地感到一阵烦躁,他加快了进餐的速度,风卷残云般地解决了剩下的早餐后,起身离开餐厅。

“刚刚那个男生,好像是心理系的,克洛普把他带到我们寝室过呢。”在路上,瓜迪奥拉冷不丁地冒出了这一句。

“哦。”穆里尼奥完全想不起来有这回事,也完全不愿意去回忆瓜迪奥拉说的那件事是不是真的发生过。刚刚平复的烦躁心情又被挑了起来。他小声地“啧”了一声,加快了前进的步伐。

 

三、

科瓦奇觉得最近寝室里的其他三个人都变得很奇怪。

克洛普一改以往睡懒觉的习惯,早早地起床出门,说是去给小学弟辅导一下功课。经常对着自己的手机傻笑,三句话不离他的小学弟。用瓜迪奥拉的话来描述就是:越来越gay了。

在睡懒觉方面和克洛普不分上下的穆里尼奥最近也开始早起主动和瓜迪奥拉一起下楼跑步。早上的大戏再也没有上演过,科瓦奇一时觉得心里似乎有些空落落的。

#我沉迷看室友早上起床时的混战是不是心里有毛病?在线等,急。#

瓜迪奥拉倒是和往常一样起得很早,但是总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有时连叫他好几声都没有回应,拍拍他还会吓他一跳。

于是科瓦奇在起床时面对空荡荡的寝室,果断地选择重新躺下。

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我重新醒一次。

科瓦奇什么也不知道,科瓦奇什么也不敢问。

 

四、

当克洛普从瓜迪奥拉的口中得知这家伙喜欢上了穆里尼奥的时候,他一时不知道是该震惊还是该震惊。

“我觉得可以。”不过克洛普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他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说道:“一次性解决两个祸害,我支持。”

“......什么时候来个人把你这个最大的祸害给收了?”

克洛普不屑地撇了撇嘴:“可别说我,还是说你吧,这下倒是有好戏看了,你要是能追到穆里尼奥,我直播吃电脑。”

把自己的秘密告诉克洛普果然是个错误,这家伙只知道嘲讽我。瓜迪奥拉愤愤地瞪了克洛普一眼,还没说什么,就看见克洛普突然整了整他乱糟糟的衣服和头发,带着阳光温暖的笑容大步走开。

克洛普的小师弟在不远处向他招手,也是满脸的笑容。

“你最近越来越gay了克洛普!”瓜迪奥拉大声说道。

“你是最没资格说我的。”克洛普毫不犹豫地回怼了回来。

 

五、

穆里尼奥习惯在跑步的时候听歌,那些激昂的曲调总是能让他跑步的步伐和呼吸都有一个合适的节奏,让他在跑完步后不至于累到瘫在地上。

“穆里尼奥。”

是瓜迪奥拉在喊他,可他并不想抬头,也不想说话,于是他只是往前跑着,仿佛什么也没有听到。

“诶?这耳机隔音效果这么好?”

不,并不好,你说的每一个字都听得清清楚楚。

“穆里尼奥是大笨蛋!”

“诶,看来耳机隔音效果真的很不错。”

瓜迪奥拉像是得到了新的玩具的小孩一样,兴奋地搓了搓手。穆里尼奥在心里冷笑了一声,想道:说,随便说,今天无话不说,等跑完步了再跟你算账,就算打不过你我也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穆里尼奥。”

“我喜欢你。”

和想象中不太一样的声音和话语差点让穆里尼奥平地摔跤。难道还有比瓜迪奥拉的突然表白更让人觉得惊悚的事吗?

有,那就是瓜迪奥拉的表白还挺深情的。

穆里尼奥努力地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希望自己的心跳能够慢一些。

瓜迪奥拉自顾自地说着些告白的话,丝毫没有注意到穆里尼奥的耳尖早就红透了,他东扯一句,西扯一句,只是转眼间,五圈就已经跑完了。

瓜迪奥拉去长椅那边将两人的包取了回来,而穆里尼奥仍若有所思地站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低着头,看不见他的表情。

“我的耳机,隔音效果挺差的。”

 

六、

科瓦奇一早醒来就看见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在兴奋地逼着克洛普吃电脑,他思考了一下,再一次躺了下去。

我最近睁眼的方式怎么总是不太对?

科瓦奇什么也不知道,科瓦奇什么也不敢问。

 ————————————————————————————

鸟:之前你一直看的那个心理系的男生是谁?

瓜:啊?哦,你说克洛普的小学弟啊。我要笑死了克洛普天天早起就是为了找那个小学弟,心疼那个小学弟,身在gay边不知gay。哈哈哈哈哈。

鸟:......哦。【白吃醋了。】

——————————————————————————————

被这个人拉入了足球圈无法自拔。 @HUUT 

于是愉快地成为了对家。【咦?】

这位画的有设定!【画得超好的一定要去看看!】有我的私心在里面【小学弟是拉拉纳w我永远爱他】

评论(3)
热度(1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用来看太太们写文画画的号 | Powered by LOFTER